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百余名大学生联大武术节上切磋武艺(图)

跆拳道

散打

太极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郭雪) 你一个劈腿,我一记勾拳,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这是河北联合大学武术节展演上的一幕。5月13日晚,河北联合大学举办了第二届武术节。唐山市三所高校的10个武术类社团汇聚一起,进行了武艺展示。

  13日晚6点,虽然离武术节展演开始的时间还早,但是联大操场上已经聚集了不少等待观看的同学。“我得在展示台前占个好位置,一会儿人该多了。”大二的学生吴军说。操场上,各个武术类社团也在做展演前的最后准备。

  晚7点,随着劲爆的开场舞,武术节展演正式拉开帷幕。散打、跆拳道、太极拳……参加本次武术节的共有来自河北联合大学、唐山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的10个武术类社团的百余位大学生武术爱好者。他们潇洒帅气的动作,吸引了不少围观的同学用手机给他们拍照,现场叫好声接连不断。

  河北联大大二的学生孙雅馨是学校朝阳跆拳道协会的负责人,这个个头不高的女生学习跆拳道已经近10年了,是协会里的教练。“我们协会目前有成员70人左右,在学校社团里属于人数比较多的。同学们每天早上6点到7点进行训练,风雨无阻。跆拳道是一项很磨练人意志的运动,通过训练,我们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一定的提升。”

  据了解,本次武术节是2012年河北联合大学社团节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的一个月,还将举办COSPLAY展演、羽毛球竞技等活动。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河北联大学生走进唐山四幼开展志愿服务(图)   12-04-27
河北联大春季招聘会1700余名毕业生达成意向   12-04-24
河北联大成立一年多 消失的理工却依然“存在”   12-04-16
河北联合大学举行第二届大学生社团节(图)   12-04-16
河北联大轻工学院为白血病同学捐款近15万(视频)   12-03-3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