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海事再次开展海空立体巡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吕新立 王艳利 杨星星) 5月16日,唐山海事局联合中石油海上应急救援响应中心再次开展海空立体巡航,海事巡逻船与直升机配合圆满完成巡航任务。

    今年4月11日,唐山海事局在辖区首次开展海空立体巡航。

    此次巡航,唐山海事局派出了海事巡逻船“海巡0405”轮,并派遣海事巡航人员登上中石油海上应急救援响应中心的直升机B-7772。海事巡逻船艇安全性和可操作性高,直升机巡航面积大速度快,二者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共同对唐山京唐港辖区航道通航秩序、锚地抛锚船情况、油田作业情况、水域污染情况、砂石船运输情况和辖区渔船及养殖区等进行检查。

  经巡查,辖区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水域盗采海沙现象;油田石油外输情况良好,未发现海域污染现象。

  据悉,唐山海事局已与中石油海上应急救援响应中心建立了海空立体巡航联动机制,实现海空立体巡航模式常态化,确保辖区通航形势安全稳定和海洋环境清洁。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外籍船员腿部受伤 唐山海事火速施救   12-03-23
唐山港京唐港区:1480万吨电煤安全进出港   12-03-14
2012年首艘滚装船舶抵达唐山京唐港(图)   12-03-06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