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南湖印象”主题日表演26日举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19 8:2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南湖印象”主题日表演26日举办 地点:丰南运河唐人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5月26日上午,南湖生态城将在唐山第二届旅游文化节上举办盛大的“南湖印象”主题日表演活动。活动将着重于“南湖情、南湖韵、南湖颂”三个主要章节,用飒爽的舞蹈、优美的歌声来诠释南湖独特的美丽与情感,让市民在歌舞之中充分体验南湖带来的温馨。

  本次旅游节在丰南运河唐人街举办。南湖生态公园专门设置了优质特色展示区。为方便广大市民,南湖展区不但准备了景区宣传资料,还专门安排了讲解人员,并向广大市民发放具有南湖特色的纪念品。

  另据了解,南湖生态城作为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举办地,将不断完善旅游设施及服务,努力向国家5A级景区迈进。目前已新规划了大阳公馆、恒和酒店等多个新增项目。南湖新游客中心建成后,将为游客提供医疗、购物、住宿等服务,给游人带来“吃、住、行、娱、购”一站式链条型服务。

  (斌阳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南湖公益相亲会越办越火(图)   12-05-14
唐山南湖影视基地复建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12-05-14
唐山南湖生态城今年计划投资百亿元   12-05-12
唐山南湖放生活动增多 急需规范   12-05-10
南湖的野生水鸟哪儿去了   12-05-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