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网购化妆品变砖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21 7: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网购化妆品变砖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田菲菲)最近,银安花园的冯女士遇到一件闹心事,从网上花1500元购买的化妆品,包装里面竟是两块砖头,由于没有当着送货员的面拆开验货,维权很是棘手。

  冯女士已有7年网购经历,一星期前,她在一家网络店铺看中一套名牌化妆品,以1500元成交,这样的价格比实体店便宜了500多元。两天后,冯女士收到货物,当时货物包裹得非常严密,不容易拆开,鉴于前几次购物都没出现问题,冯女士很放心地在收货单上签了字。送货员走后,冯女士拆开包装时蒙了,化妆品礼盒里装的竟是两块砖头。

  “我很快跟店家联系,店主态度非常差,说我在收货单上签了字就算交易成功,不可能给我退货。”冯女士说,她无奈之下投诉到该网站维权服务中心,但由于自己拆开包装时没有第三人在场,无法提供相关有效证据,陷入维权难的窘境。

  冯女士的遭遇给热衷网购的消费者提个醒,网上购物应尽量选择信誉度高的商家,并索要发票,货到时一定要当着送货员的面打开包装,做到“先验货,再签收”,以避免麻烦。

  线索提供:冯女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