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征集“献血英雄笑脸”摄影作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21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征集“献血英雄笑脸”摄影作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5月19日,由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和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征集“献血英雄笑脸”摄影作品活动正式启动。

  我市每年医疗抢救用血30吨,每天都有350至400名无偿献血英雄无私捐献血液。截至去年底,我市已有90万人次参与无偿献血。此次活动以“每一个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为主题,征集“献血英雄笑脸”摄影作品。征集范围主要是:无偿献血者自拍献血老照片,新闻纪实照片,为献血者服务的采供血、输血、志愿服务及无偿献血、免费用血等照片。拍摄时间为2012年6月14日之前,专业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均可提供摄影作品。所征集的照片艺术风格不限,黑白、彩色照片不限。要求原创,照片内容健康向上,充分体现无偿献血的本质内涵,能够激发群众对捐血救人的英雄壮举产生感染力。

  此次活动设立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截稿时间:2012年6月30日。

  (阿延 陈宜 大辉)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现代名家书画作品义拍会举办   12-05-14
筹建龙泉禅寺——现代名家书画作品义拍会举行   12-05-14
“唐山之春·美术作品展”开始展出   12-05-12
唐山之春·美术作品展开幕   12-05-12
“唐山之春·美术作品展”在唐山美术馆展出   12-05-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