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母亲的高兴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22 9: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母亲的高兴事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母亲最近特别高兴,逢人便说:“我一个农村老太太也有养老金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村委会通知到银行去取养老保险,60周岁以上的老人给11个月的,每个月65元,总共715元。听到这个好消息,母亲赶紧给我打电话。在电话里她高兴地说:“我有养老金了,我有养老金了!”感受着母亲的兴奋,我由衷地替她欢喜。

  说起来,母亲这几年的好事可太多了。母亲是农村人,自己有一亩地,前几年取消了农业税,母亲就直夸党的政策好,她说多少年来都是种地交钱,没想到现在种地还给钱。第二件让母亲特别高兴的事就是加入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有了“新农合”,母亲说她也和城里人一样,看病再也不用发愁了。如今,母亲又有了养老保险,她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君竹(唐山)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母亲节踏访滦州古城寻梦祈福   12-05-15
鲜花献给“滦河母亲”   12-05-15
记“十佳母亲”唐山开滦一中校长兼书记张丽钧   12-05-15
商家瞄准“孝”商机 亲情消费升温   12-05-14
唐山母亲节掠影(组图)   12-05-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