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民革唐山市委举行“助残爱残”捐赠义诊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23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民革唐山市委举行“助残爱残”捐赠义诊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谷北北、张磊)5月19日,在第22个助残日之际,民革唐山市委会同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临床医学基础研究所的专家们来到开平区亚林医院举行了“爱残、助残”捐赠义诊活动。

  活动中,民革市委为开平区残疾人捐赠了10把轮椅。专家们现场为民革老党员进行了义诊。开平区亚林中医院院长黄亚林还谈了他个人身残志坚的奋斗经历。

  民革唐山市委表示,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民革唐山市委也将此事作为工作不可缺失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将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继续开展行之有效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迁安两名女企业家捐赠“爱心校车”   12-05-14
义拍善款万余元捐赠福利院   12-05-07
唐山:陡电团员为小学生捐赠正版《新华字典》   12-04-24
唐港铁路公司团员到乐亭特教学校捐赠   12-03-29
王少忠为村小学捐赠17台空调   12-03-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