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公安机关4个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受表彰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25 8: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
我市公安机关4个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受到隆重表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蔡伟、海波、卢山)近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公安机关4个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受到隆重表彰。

  据了解,此次大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9次全国公安系统英模表彰大会,会议对全国公安系统715个先进单位和139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证书。其中,我市公安机关共有4个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乐亭县公安局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路南分局福乐园派出所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路北分局巡警特警大队、交警支队三大队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滦南县公安局程庄派出所所长孟令深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丰南区公安局黄各庄派出所所长王鸿程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滦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刑事侦查一中队指导员常海、技术侦查支队支队长袁来明、交警支队八大队副大队长孙春立、唐海县公安局局长白玉礼、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代理副中队长徐刚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自开展建设“国家级警队”以来,市公安局全面加强先进典型的培养和选树,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典型人物,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表彰和奖励,为构建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夯实了基础,为我市走在全省改革发展前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谨防冒充公安机关的诈骗   12-02-22
唐山:公安机关将简化行政审批手续   12-02-10
唐山:公安机关和民警的失信行为可举报   12-02-09
唐山公安机关开展"河北周·唐山日"活动(组图)   11-12-21
唐山警方宣传《公安机关督察条例》   11-11-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