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曹妃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26 9:3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陈学军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宝东、杨帆、李响)5月25日,曹妃甸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前一个时期新区反腐倡廉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曹妃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妃甸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唐海县委书记陈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曹妃甸新区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要点》。陈学军在会上指出,当前,曹妃甸新区上下正在按照省现场办公会议要求,深入实施“6677”战略,加快推进“四项改革”和“五项创新”,确保这些目标和任务的圆满完成,需要全区上下戮力同心、务实进取,需要坚强有力、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更需要一个风清气正、执政为民的党风政风。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对加速崛起的历史使命,我们只有不断强化“围绕发展抓廉政、抓好廉政促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和惩防体系建设,才能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人生观和政绩观,才能把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挖掘和调动起来,凝聚起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的强大合力。

  陈学军强调,反腐倡廉建设是党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区各级纪检监察部门一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整体工作部署,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努力使反腐倡廉工作更加贴近发展需要,为推动曹妃甸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曹妃甸新区公安分局“三清一打”取得阶段性成果   12-05-21
河北省工信厅厅长王昌到唐山曹妃甸新区调研   12-05-21
唐山市财政大力支持曹妃甸新区开发建设   12-05-19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曹妃甸新校园初具规模   12-05-19
曹妃甸Lng码头码头工程进展顺利   12-05-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