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丰润首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28 8: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润区首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倩、永合、伊明)丰润区首届农民艺术节暨第七届中国评剧票友大赛——“华天集团杯”丰润赛区选拔赛,5月25日在丰润曹雪芹文化园广场举行。本届艺术节将历时5个月,除安排中国评剧票友大赛之外,还将陆续进行全区农民健身舞蹈大赛、农民歌手大赛、农民诗词散文创作大赛、书法绘画展览和农民文艺调演活动。

  丰润区是农业大区,举办艺术节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搭建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农民精神风貌的舞台;挖掘和培养农村文艺骨干,壮大农村文艺队伍。本届艺术节规模之大、项目之多、内容之丰富、覆盖面之广,被誉为“开启了全区农民文化活动的新篇章”。艺术节由这区文广新局与区文联联合主办,华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区文化馆承办。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第三届老年人艺术节圆满结束   12-01-11
唐山第一职业中专举办校园艺术节(图)   12-01-04
唐山第一职业中专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12-01-04
唐山第三届老年人艺术节圆满结束   11-12-28
唐山市第三届老年人艺术节“摄影艺术展”侧记   11-12-1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