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省“扫黄打非”督查组到唐山检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5-29 8:0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扫黄打非”督查组来唐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日前,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士良率省“扫黄打非”督查组到我市,就扫黄打非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我市扫黄打非专项工作汇报。副市长、公安局长贾文雅出席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张士良对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周密安排,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有效遏制了非法出版物的蔓延和发展。同时在建章立制、强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扫黄打非工作成效明显。张士良希望唐山在今后的扫黄打非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加大整治力度,要加强领导,狠抓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担负起首都“护城河”职责,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张士良还对在我市出版物市场进行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贾文雅表示,唐山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扫黄打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继续开展专项行动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面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确保全市出版物市场的繁荣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在唐期间,省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市出版物批发和零售单位、出版物印刷单位、学校和医院周边、车站等市区重要部位及重要旅游景点进行了明察暗访。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省委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组唐山检查   11-11-05
河北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唐山检查   11-10-14
国家“瘦肉精”监管工作督导检查组到唐山检查   11-10-01
唐山检查节期市场   11-09-13
唐山检查公益广告及标语悬挂情况   11-07-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