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民建唐山市委举办市委委员和基层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02 11: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民建唐山市委举办市委委员和基层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信俊巧、张磊)6月1日,民建唐山市委举办市委委员和基层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市民建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连灵出席并讲话。

  王连灵指出,广大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同心”教育,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统筹兼顾,妥善安排,将工作、调研和解放思想大讨论贯穿到每一个环节,继续巩固和扩大思想解放成果,不断思考和探索创新履职的方法和途径;要明确方向,转化成果,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信念,树立与党同心同行的观念,并将活动成果转化为切实履行职能、促进发展的动力。

  参训人员表示,他们将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以“同心聚力促发展”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同心聚力促发展”活动为载体,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以“同心聚力促发展”活动为主题,树立民建成员的良好形象,努力在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民建唐山市委向滦县西甄庄村“农家书屋”捐书   12-05-14
“长青楼”站名已过时 市民建议更改   12-04-28
民建唐山市委举办迎“三八”联欢会   12-03-05
机场路一段路灯大多损坏 市民建议更换样式   12-03-02
民建唐山市委:加强对驾校的管理   12-02-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