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星光大道”周冠军张学敏唐山开个人演唱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04 8: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星光大道”周冠军张学敏举行个人演唱会

图为演唱会现场。记者董钧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国华、王靖)“不管以后走到哪里,我永远也忘不了家乡的这片土地和家乡的父老乡亲。”6月1日晚8点,路南区女织寨乡村民、刚刚获得“星光大道”周冠军、载誉归来的张学敏在万达广场为家乡父老倾情演唱。当晚,由路南区委宣传部、路南区女织寨乡人民政府和路南区文化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星光璀璨、魅力路南”——“星光大道”周冠军、路南农民艺术家张学敏个人演唱会,吸引了现场数千名群众驻足观看。张学敏特地精心选取了9首不同类别、风格迥异的演唱曲目,为家乡父老献上一道听觉盛宴,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

  今年49岁的张学敏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农民,平时以种菜种粮和做临时工为生。她从小酷爱音乐,但由于家境贫寒,没有机会参加专业学习,就经常参加村里农民文艺团体组织的京剧、评剧、皮影、秧歌会、小车会等表演。近年来,张学敏在市、区各大演出活动中都有出色表现,已成为路南区文艺体育人才库中的重点培养对象。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建筑工地上的义务演唱团(图)   12-04-25
唐山:“家旺演唱团”专为农民工义演(组图)   12-04-24
“滦州兄弟”梦圆央视《星光大道》   12-04-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