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核载5人面包车竟塞入21个孩子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04 8: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核载5人面包车竟塞入21个孩子

交警查获严重超员接送学生车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市公安交警五大队在辖区查处一辆非法改装严重超员的接送学生车辆,该车核载5人,实载23人,其中有21个孩子,超员18人。

  据介绍,当日17时,交警五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唐丰路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疑似超员,遂驾驶警车在孙家庄道口将该车截下。打开车门,民警发现车厢里密密麻麻全是孩子。经检查,原本核载5人的面包车竟实载23人,其中有21个孩子,超员18人,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经了解得知,该车是某幼儿园专门用来接送家住孙家庄的孩子的。为多拉孩子,该车进行了非法改装。交警当即对驾驶人进行了法律法规教育,指出其违法行为可能导致的恶果,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对车辆予以扣留,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处罚。

  随后,民警用出租车将孩子们送回村,并逐一交到了家长手里,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叶长文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孩子们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组图]   12-06-01
幸福小学师生为耳疾孩子捐款万余元   12-06-01
家长课堂:孩子写作业拖拉 家长怎么办   12-05-30
车停树下满是虫粪 孩子上学无处下脚   12-05-29
8岁男孩脊髓病变父亲忧心寻求良药   12-05-2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