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天使献爱心 捐款助病患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05 9:2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天使献爱心 捐款助病患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我是古冶区赵各庄人,丈夫早在5年前病故,丢下我和儿子相依为命。儿子从开滦技校毕业后一直没工作,全家只靠我一人打零工维持生活。

  就在半年前,儿子突然患病,去本地一家医院,被诊断为急性阑尾炎,可5000元手术费却让我犯了愁。非常懂事的孩子理解母亲的心,对我说:“现在我没有工作,也没有医保,等我有了工作有了医保之后再做手术吧!”就这样,进行了简单的抗炎治疗后,我们就回家了。

  今年3月9日,孩子右下腹部疼痛难忍,高烧38℃,在院外进行抗炎治疗效果不好。万般无奈,我把儿子送到开滦赵各庄医院救治。令我没想到的是,这院医务人员对我们孤儿寡母深表同情,为我儿举行了义捐,并把募集的1000元钱交到我手中。不止于此,这院又特例减免了部分手术费。我儿子3月9日入院手术,3月16日痊愈出院,我自己只担负了1000多元的医药费。

  我是一个家庭妇女,不会说客套话,但我这辈子也忘不了在我们娘俩最困难的时刻,赵各庄医院白衣天使的大恩大德。

  赵萍梅(唐山)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迁安“马路天使”成“救火英雄”   12-03-13
唐海交警开展天使行动护佑学生出行安全(图)   12-03-06
唐山:迁安有个“钢城天使服务班”(图)   12-02-22
[党报记者走基层]寒风中的“马路天使”   12-01-13
心系警营的白衣天使(图)   11-12-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