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汉沽公安分局在清查中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建华 白硕 刘芳) 近日,汉沽公安分局紧密结合“三清一打”专项行动,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2011年10月,汉沽管理区新源网吧内发生一起盗窃案件,嫌疑人在网吧上网后,趁网管熟睡之机,将网吧吧台抽屉拉开,盗走现金700余元。案发后,场部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工作。经侦查,嫌疑人房某(男,河北遵化市遵化镇张家窑村人,现年27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一方面在辖区展开清查,另一方面赶到遵化房某家中实施抓捕,均未发现房某的踪迹。

  2012年5月31日,场部派出所民警在清查唐山鸿润棉蛋白饲料公司时,发现一名外来务工的男子与房某体型特征相似,遂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经审查,该名男子就是房某。房某如实供述了于2011年10月在汉沽管理区新源网吧盗窃现金七百余元的违法事实。

  目前,房某已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正在审批中。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