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居然之家唐山华联新华道店开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11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居然之家唐山华联新华道店开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雪漫)6月10日上午,居然之家唐山华联新华道店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是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办创立的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之一,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开办了46家分店,年销售额超过200亿元。

  居然之家自2006年9月落户唐山以来,不仅带来了全新的现代家居消费理念与家装流行风尚,还凭借“一站式”的先进购物模式和“诚信为本”“先行赔付”的理念迅速在唐山站稳了脚跟。

  居然之家负责人在开业庆典上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如果在居然之家消费出现质量或服务问题,由居然之家“先行赔付”;如果在居然之家消费装修出现了室内空气污染,居然之家负责全额退款并赔偿损失;如果在居然之家购买产品的价格超过其他卖场,差额部分由居然之家负责双倍返还;如果消费者购买商品后不满意,居然之家在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温暖之家——记唐海交警一心为民   11-09-29
[家庭文明行动征文]李秀君的文明幸福之家   11-09-13
唐山:迁西有个“流动人口之家”   11-07-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