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节能补贴惠民 海尔用户当场领取(图)

海尔唐山首位享受节能补贴的消费者 记者 郭雪

消费者进行预购登记 记者 郭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郭雪) 6月11日,海尔在唐山举办了节能惠民工程启动仪式。仪式上,唐山首位享受节能补贴的海尔用户李云鹏领到节能补贴款。即日起,唐山市民购买符合节能标准的海尔家电产品,可当场获得相应的节能补贴。

  李云鹏选购了一台二级能效比的海尔立式空调,根据国家新公布的节能补贴政策,补贴款为280元。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国家节能补贴款的发放方式已经确定,消费者在购买符合节能标准的家电产品时,进行身份登记后可当场领取补贴。

  根据国家节能家电补贴惠民政策,凡购买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五大类节能产品的消费者,可得到最高600元的贴补。

  海尔在唐山地区率先响应节能家电补贴新政,不仅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肯定,更得到了众多商家的积极响应。启动仪式上,国美电器与海尔组建了“节能惠民工程推广战略联盟”,国美将与海尔一起利用各自渠道的优势,全力推广海尔节能家电产品。

  近年来,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积极推进绿色战略和产品升级,已形成国内家电业规模最大的绿色节能家电产品体系,成为节能家电领域的领袖品牌与领跑者。在最新公布的“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中,海尔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六类产品共51个型号入选榜单,成为入选品类与产品型号最多的企业。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海尔杯"奥运有奖知识问答获奖名单 领奖截至本月25日(图)   08-09-17
“海尔杯”奥运有奖知识问答落下帷幕   08-09-13
“海尔”杯奥运有奖知识问答(第十四期)   08-08-26
“海尔”杯奥运有奖知识问答(第十三期)   08-08-25
“海尔”杯奥运有奖知识问答(第十二期)   08-08-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