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一少年无证驾驶肇逃后在玉田螺山被捉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13 8:3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一少年无证驾驶肇逃后在螺山被捉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6月7日16时50分许,玉田县公安交警大队螺山中队民警刘建军带领协勤杨磊、李优在中队门前执勤时,发现由西向东行驶的一辆挂有京LXXXXX号牌的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总在右边行驶且有意藏在大货车后面行驶,好像在躲着电子监控,行迹十分可疑。

  当执勤人员欲将其拦停时该轿车加速行驶,更引起执勤人员的怀疑。见此情景,执勤人员心生一计,驾车先将轿车前面的两辆大货车拦截,右面又上来两辆大货车,正好将其夹在当中。协勤李优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控制了轿车,发现该车前脸水箱不知何时被撞坏正在漏水。当该车被拦停在安全地带后,车门一开从里面下来两个人,一看一男一女都是少年,请男少年出示驾驶证,那男少年吱唔半天称没有,民警问其车前脸撞坏的原因,男少年面露惊慌地说在蓟县刹车失灵撞树上了。

  民警刘建军见其回答时有破绽,料定其中必有隐情。于是将随车的小女孩叫到一旁进行询问。小女孩起初还有点犹豫,经再三追问才道出实情:原来在16时15分时该车在蓟县小库南路山野度假村附近把一辆三轮车撞沟里去了以后驾车跑了,行至螺山中队门前怕电子监控录着就故意夹在大货车后面尽量往右边开。

  案情重大。执勤民警当即将情况向副大队长兼螺山中队中队长赵宝国作了报告,经赵宝国询问获知,该少年叫陈某某,今年才17岁,家住玉田县某小区。赵宝国立即将此起无证驾驶肇事逃逸案报告了大队长李峰,李峰又拨通了蓟县交警大队的电话作了案情通报。

  蓟县警方回应说,在蓟县小库路南山野度假村附近一辆黑色轿车撞伤了三轮车驾驶人七百户村50多岁的杨某某,接到报警后他们正在侦破,没成想肇逃者很快被玉田交警抓获。在对玉田交警大队螺山中队表示感谢之际他们称在两个小时内侦破一起跨省跨市县的肇事逃逸案实属罕见。少时,肇事逃逸嫌疑人连同肇事车辆移交给蓟县警方。 王志永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表彰“美德少年”   12-05-30
唐山一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纪实   12-05-30
唐山:路北小学生争当美德少年(图)   12-05-25
20名路北“美德少年”受表彰   12-05-24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