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滦南一男子搭讪女子遭拒 发疯打人被教养一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爱鸿)男子刘某与朋友到烧烤店吃烧烤,席间刘某主动与邻桌女子搭讪,遭到女子拒绝后,借酒劲发疯,对女子进行辱骂殴打并致其轻微伤。6月14日,乐亭警方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刘某投送到唐山市劳教所,执行劳动教养一年。

  滦南县姚王庄镇刘某,现年24岁,2008年曾因盗窃罪被山西省大同市人民法院判处三年有期徒刑,2011年11月刑满释放。5月31日22时许,刘某与朋友来到乐亭县新寨镇北街一烧烤店吃烧烤、喝酒。席间,刘某看见邻桌的两名女子正在吃烧烤,主动上前对其中19岁的郑某搭讪,而郑某未对刘某表现出好感,并要求其立刻离开。遭到郑某的冷落拒绝后,刘某自觉很没面子,伤害了自尊,随后借酒劲发疯,对郑某进行辱骂甚至殴打,当与郑某一同吃饭的姐姐上前劝阻时,也遭到刘某的殴打。

    接到报案后,新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刘某态度极其蛮横,谎称自己与郑某是恋人关系,并叫喊民警是在多管闲事,拒不接受民警的口头传唤。最后,民警只好将刘某控制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刘某对其在烧烤店内寻衅滋事,辱骂殴打女子郑某及其姐姐(经法医鉴定,郑某及其姐姐的伤情均为轻微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 杨洪灏
.
相关新闻:
假“出警”换来真劳教   11-08-09
男子寻衅滋事换来一年劳教   11-07-13
一声笑引祸端两青年被劳教   11-06-18
唐山民警劳教所里过除夕   11-02-09
市政协委员视察司法劳教工作   10-11-0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