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凤凰花卉文化博览会开幕(组图)

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美食名吃荟萃 记者 杨星星摄
琳琅满目的奇石玉器 记者 杨星星摄
奇石展位 记者 杨星星摄
景德镇艺术瓷 记者 杨星星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志全 李燕 杨星星) 6月16日上午,唐山市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内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唐山市第二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暨2012唐山凤凰花卉奇石、根艺、玉器、景德镇艺术瓷、美食文化博览会在这里拉开帷幕。

  此次博览会由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政府、唐山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唐山市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有限公司承办。展期从6月16日到26日,共计11天。

  上午10时,艳阳高照。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位林立,人头攒动,很多人都是携家带口从市区赶来。琳琅满目的艺术品与精致诱人的小吃,让人们既饱眼福又享受了口福。

  据悉,博览会分为曲艺表演、奇石玉器展览、江西景德镇瓷器展销以及美食啤酒盛宴4部分。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娱乐嘉年华、豪华车展和艺术品拍卖义捐等活动,将为唐山市民展现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向凤凰花卉市场赠送书法作品   12-01-08
"凤凰花卉大世界之春"网友联谊会征集网友节目   11-12-02
网友可报名参加“凤凰花卉大世界之春”联谊会   11-12-02
"凤凰花卉大世界杯"摄影大赛颁奖礼举行(组图)   11-10-29
国内名家大师10月7日唐山开平鉴宝   11-10-0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