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路南文北小学举行消防逃生演练(组图)

消防演练现场

 
 
孩子们在老师的疏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逃生演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国华 王靖 马韬 白硕 刘芳) 6月15日下午3点整,文北小学传来清晰的警报声,全校1314名师生沉着冷静、紧张有序地按照既定方案进行了消防逃生疏散演练。从接到指令到安全撤离到操场中心,仅用时1分45秒。

  全校师生的疏散逃生演练过程中,只见师生们有序、快速地从教室前后门向操场撤离,路线清晰不乱、不拥不挤、孩子们每人手中拿着湿毛巾捂住口鼻,猫腰低姿、顺着楼道墙壁迅速撤离,教师跟随队伍不断提醒学生动作要领并保护着学生的演练安全。有序、快速、规范的疏散演练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和赞扬。学生们同时在消防四中队官兵的指导下,体验了火灾模拟逃生屋。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是路南教育局本学期继开学初一周内的常规演练和5.12防灾减灾月之后又一次大型疏散演练活动。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提示:看球勿扰民   12-06-14
唐山:路南区人车组合“冲扫”马路   12-06-09
唐山路南环卫:人车组合冲洗马路(图)   12-06-09
路南司法局进社区帮扶解民忧   12-06-08
路南警方确保境内高考场点治安环境安全有序   12-06-0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