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滦南警方破获网上组织领导传销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19 9:5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警方破获网上组织领导传销案嫌疑人发展百余下线 非法获利15万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滦南县公安局司各庄派出所与经侦大队密切协作、缜密侦查,破获该县首起在互联网上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5岁,滦南人)被抓获归案。

  据介绍,5月26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向滦南县公安局交办案件称,滦南县司各庄的王某涉嫌参与某游戏网络传销案,非法获利15万余元。此案源自湖北枣阳市公安局侦办的某游戏网络传销案。

  滦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积极与河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及湖北枣阳警方沟通,进一步获取了王某涉嫌犯罪的关键证据。6月6日,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滦南警方果断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家中抓获。

  经查,王某于2011年8月在某游戏网站注册银卡会员,利用网站上宣传的“股权分红、预存回赠”“玩游戏挣小钱,推广挣大钱”的视频资料,在网上发帖、做广告,以达到发展下线加入游戏的目的。至今年3月,其直接或间接发展下线100余人,在传销“金字塔”上层级达10级以上,获得非法所得15万余元,其行为已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李跃安张怀平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   12-04-27
唐山举行"禁传销反欺诈共建和谐校园"宣传活动   12-04-27
唐山:即日起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   12-01-06
唐山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12-01-06
陷入传销陷阱 两姐妹被解救   11-12-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