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轿车撞入工厂致门卫死亡 警方连夜侦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19 8: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轿车撞入工厂致门卫死亡 警方连夜侦查 逃逸司机自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一男子驾车失控,撞入某铸轧厂内,致该厂门卫重伤不治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弃车逃逸。市公安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通过车内遗留的货车行驶证逐车比对,最终锁定肇事司机。

  据介绍,6月11日17时42分,交警四大队接到报警:一轿车在某铸轧厂内发生交通事故,致门卫受伤,司机弃车逃逸,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严重受损的轿车。经现场走访,民警确定已弃车逃逸的司机为男性。根据现场勘查,警方确定了以车找人的侦查方向,调取车辆信息,比对锁定登记的车主信息。

  随后,民警连夜赶往车主家里进行调查,但车主却不在家。经多方联系,民警得知车主将肇事车辆抵押给他人。民警再次对肇事车辆进行详细勘查,在已严重变形的车内发现司机遗留的几张货车行驶证。通过这一线索,民警进一步展开侦查。

  经过数小时的工作,肇事司机在多方压力下于6月12日中午到交警四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王德林 钱春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