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假银元骗现金 4人内蒙诈骗遵化落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孙志军 王建军)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唐山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协助内蒙古警方抓获4名涉嫌诈骗的上网逃犯。

  6月15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民警来到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要求协助抓捕在该市涉嫌诈骗已潜逃遵化的赵某、张某、王某、贾某四名疑犯。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协助内蒙古警方对辖区重点部位场所开展侦查工作。

  在唐山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当日16时许,民警确定犯罪嫌疑人赵某、张某、王某、贾某现正藏匿在遵化市某宾馆内。办案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将酒后熟睡的4名犯罪嫌疑人一举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讯,赵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今年6月5日12时许,以1200枚假银元骗走他人现金43900元的犯罪事实。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遵化革命老区娘娘庄乡着力打造道德诚信农家院   12-06-18
流窜四省市作案21起的网上逃犯唐山遵化被捉   12-06-18
驻遵化东北店村工作组让奶牛养殖业“牛”起来   12-06-16
唐山:遵化举办乡村旅游文化节   12-06-16
唐山:遵化乡村旅游文化节暨娘娘庄采摘节开幕   12-06-1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