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加强基层建设年电力帮扶项目建设启动(图)

启动仪式现场
    唐山市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毛福满宣布电力帮扶工作项目建设启动
唐山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路俊海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杜子江 郝彦斋)6月21日上午,唐山市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电力帮扶工作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迁西县东荒峪镇前韩庄村举行。

  此次活动由唐山市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帮扶村安全稳定用电领导小组,结合唐山供电公司和迁西县政府共同举办。

  为了落实好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唐山供电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的工作要求,以“惠民生、促和谐、塑形象”为主题,组织开展电力帮扶工作,目的是解决帮扶村的供用电制约因素,以实际行动体现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履行好电力企业的社会责任。

  按照河北省发改委批复的帮扶工程计划,唐山农电系统电力帮扶工程共涉及513个村,全市将投入1.39亿元,对帮扶村农网进行高标准的建设与改造,重点解决线路设施老化、电压质量偏低、供电能力不足等问题。项目完成后,17.83万户农民将从中受益。

  从年初开始,唐山各县电力局着手进行前期调研、现场勘查、项目报批工作。这次启动会议,标志着加强基层建设年电力帮扶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正式进入工程实施阶段。

  启动仪式上,唐山供电公司要求农电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冀北电力公司“社企和谐兴冀”、“社区光明同行”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履职尽责,准确把握电力帮扶的具体内容、时间节点和保障措施,以务实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促进帮扶任务的全面落实。

  唐山市发改委介绍,近十几年来,唐山市电力工作发展迅速,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面。特别是农电工作成绩突出,迁西等7个县区被省发改委命名为新农村电气化县。但随着近年来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用电量持续快速增长,一些地区又出现了超负荷现象,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农村安全稳定用电,需要继续加大力度对农村电网进行建设和改造。

  启动仪式后,迁西县电力局组织了现场宣传、解答咨询、入户检查更换漏电保护器等系列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为农户更换节能灯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国家电网冀北电力6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组图)   12-05-13
唐山供电公司“惠民利民”典型案例   12-05-03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