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到滦县乐亭检查防汛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27 8: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到滦县乐亭检查防汛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齐福臣)6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先后到滦县、乐亭县检查防汛工作,市政府办公厅、市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王久宗一行先后视察了滦县滦河大堤、乐亭滦河北常坨险段,听取了相关部门防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安全隐患的排查、防洪工程建设、防洪预案的完善落实、防汛物料和抢险队伍的准备等情况。

  滦河历来是我市防汛的重中之重。王久宗指出,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负责的高度,从大局出发,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增强防汛意识和抗洪能力,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王久宗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分管领导作为直接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防汛工作的重任。要健全城市洪水应急管理体系,加强对城区防洪排涝设施的维护,对各种设施进行检修和清挖,对淤积严重的部位集中人力、物力进行重点清挖。同时,要做好洼地除涝工作,各地要落实群众性机排措施,市、县两级城市管理、水务部门要加大投入,搞好防洪排涝设施管护工作。各地要提前准备,根据雨情、汛情,调整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定额,增加储备总量,改善物资结构,科学合理地备足备优各类防汛抗旱物资。要严格值班制度,加强防洪设施的修缮,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检查潘家口水库防汛工作   12-06-20
唐山市领导检查城市防汛工作   12-06-15
唐山:古冶全面做好汛期防汛准备工作   12-06-12
唐山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暨"三夏"生产工作会   12-06-07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