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货车改“卧铺”开上高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27 8:34 来源: 燕赵晚报

  大梁、檩子、椽子齐全,再苫一块苫布,一个帐篷就此建成。如此就建在一辆货车上,还开上了高速公路。6月24日,这样一辆改建成“卧铺”的超载货车被唐山高速交警查处。

  6月24日,端午小长假后的返程高峰使各地高速公路车流密集。唐山大队民警在对进出京哈高速滦县服务区的车辆进行疏导时,发现一辆白色货车鲁M49***车身被一块绿色苫布遮盖,遮盖车身的苫布被里面的人稍稍掀起一角,民警立即意识到该车很有可能存在货车载人的违法情况,便疾步上前欲将此车拦下进行检查。

  该车司机发现交警后,调转车头驶出服务区,民警果断追出服务区将其在上道口拦下。经检查,该车为核载2人的轻型货车,司机用几根粗大的木棍纵横相搭,再用一块绿色苫布盖在木梁之上,搭出一个小小的空间,里面正有6个人在躺着休息,俨然拿这个“帐篷车厢”当成了“卧铺”。

  民警经询问得知,车上人是从山东去秦皇岛的打工人员,几个人为了省下高速长途车费才出此下策。民警立即联系客运车辆将车上多出的6人进行转运,并对该车司机的违法行为给予了批评教育和相应处罚。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高速交警唐山大队在市中心区增设违法处理室   12-06-12
骑摩托载女友走高速去北京 交警阻拦排隐患   12-06-12
缺水汽车高速路上“罢工”   12-06-08
承唐高速强卖汽车挂坠 4人落网   12-06-05
套牌货车肇事逃逸高速交警千里追击   12-05-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