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创城办督导组抽查旅行社 七个单位挨批评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6-28 9:2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创城办督导组抽查旅行社文明城建设工作情况
两个单位受表扬 七个单位挨批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张磊)6月27日上午,市创城办督导组对路北区境内旅行社文明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抽查。

  督导组在抽查中发现,大多数旅行社认真落实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标准,领导重视,《文明服务承诺》《唐山市民公共行为规范》《唐山市民文明公约》等上墙悬挂,禁烟工作标牌张贴到位,都较好地设置了意见箱、意见簿和群众投诉电话。

  同时,督导组也发现了一些共性问题。一是大多数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台、服务台账没有设置;二是一些单位工作人员没有统一着装、佩戴工作标志牌;三是个别单位门前烟头杂物较多。

  检查中发现好的单位有:唐山凤凰国际旅行社、万象时空国际旅行社。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有:众象旅行社、唐山航空国际旅行社、唐山中国国际旅行社、唐山假日旅行社、河北海外国际旅行社唐山分公司、唐山市中国旅行社、中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特别是众象旅行社,创城八项指标一项也没达标,形象较差,效果不好,受到了督导组全体同志的一致批评。

  市创城办督导组表示,旅行社行业是全市的窗口单位,在文明城建设工作中肩负着重要任务。各旅行社在文明城建设工作中要做到积极向上、完善提高、巩固进步,要严格防止工作下滑和退步的现象发生。各单位要按照旅游行业创城工作八项标准,既抓巩固,又抓提升,使旅游窗口行业文明城建设工作永远保持先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创城办抽查金融系统创城工作情况   12-06-25
唐山市创城办抽查商场超市创城工作情况   12-06-21
唐山创城办抽查餐饮业创城工作情况   12-06-20
唐山创城办抽查5家餐饮企业检查结果喜忧参半   12-06-20
唐山创城办检查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12-06-1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