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开平一女骗子“杀熟” 诈骗十万余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方雪静 韩兴 白硕 刘芳)“三清一打”专项行动以来,开平警方始终坚持缜密侦查、精准打击。日前,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件。

  2012年5月21日9时许,开平派出所接郭某夫妇报警称:张某以可以买到银行欠款车为由,先后三次骗取其10万5千元。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离婚后不久便与男子李某坠入了爱河。在一次偶然的聚会中,张某经男友李某介绍结识了李某的工友郭某夫妇,席间张某称自己有关系可以买到银行的欠款车,这使正有购车计划的郭某夫妇异常感兴趣,鉴于工友李某的关系,郭某夫妇毫无戒心地答应先给张某打些款以便其进行运作。三次打款共计10万5千元后,郭某夫妇的车仍不见踪影。万般焦急之下二人多次催促张某,等来的却是张某的拒不认账。不久,张某因此事与男友李某感情破裂,消失得无影无踪。

  工作中,办案民警针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无业且居无定所这一情况进行了大量深入走访与细致的摸排工作,6月23日办案民警在贾庵子村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开平首家五星级酒店开工建设   12-06-29
唐山:开平推进“四大转变”促发展质量提高   12-06-29
唐山:开平区春播生产面积达8万亩   12-06-28
自己丢车生邪念 盗窃他人进牢笼   12-06-28
开平半壁店别墅内俩“瘾君子”落网   12-06-2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