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大学生勇救落水男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06 7:4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大学生勇救落水男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梁赞英田菲菲实习生任雅姣)“要是再晚一两分钟,孩子可能就没命了!”昨天,年近七旬的孙先生向记者讲述了日前在大钊公园环形湖畔,一名河北联合大学学生奋不顾身救助落水儿童的事情。

  孙先生说,4日中午他正在大钊公园环形湖附近遛弯,忽然看到一个小男孩不慎掉进湖里,转眼之间没入水中。这时,一位正在湖边看书的小伙子扔下书本,纵身跳入湖中,将落水的男孩托出水面。

  孩子得救了,浑身湿透的小伙子爬上了岸,大伙儿一再追问,他才告知自己叫张瑶,是陕西人,现在河北联合大学读大学二年级。由于事发突然,张瑶没来得及取出口袋中的手机,致使手机进水无法再用。被救孩子的母亲几次询问张瑶的电话号码,希望为他购买一部新手机,张瑶连说不用,之后默默离开。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老年大学开设心理讲座   12-06-21
唐山:丰南大学生走进红门 "零距离"体验消防   12-06-19
如何填报高考志愿   12-06-14
唐山:心理专家为300余位老人心理健康“支招”   12-06-13
河北超八成考生有望上大学   12-06-1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