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通路断交施工 交警提示绕行线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瑞明 刘芳) 近日,省道唐通路(唐山西外环高速至韩城派出所段)预计工期到今年年底结束,施工期间,路面全部封闭,唐山市交警八大队提示绕行路线。

  作为西部进出唐山市中心区的主要路段——唐通路,是进出市区的西大门,同时也是通往北京、天津、玉田等地的必经之路。断交施工期间向西走的车辆可以上西外环高速正常通行,向西出市区的车辆可以走老唐通路和排矸路绕行,由于此路段交通压力较大,车流缓慢,交警提醒机动车驾驶人向西出行时,如不是必经车辆可提前选择其它路线绕行。

  交警特别提示,通行车辆应注意避让过往的非机动车和行人,在交通压力较大的路段上行驶时,一定要服从交警指挥,切勿争道抢行,从而减少刮碰事故,最大限度地提高通行速度。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受害妇女偶遇抢劫嫌犯 交警火速出警将其擒获   12-07-05
唐山交警严厉整治交通违法交通陋习(图)   12-07-04
唐山:驾车吸烟将被罚款100元记2分   12-07-04
唐山交警查处司机驾车吸烟(组图)   12-07-03
行人跨越护栏罚款20元   12-07-0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