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丰南交警破获无证驾驶连环肇事逃逸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07 9: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交警破获无证驾驶连环肇事逃逸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丰南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撞伤两人后又与一辆面包车相撞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涉嫌无证驾驶并肇事逃逸司机王某被给予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据介绍,日前,丰南交警大队接事故报警称:在丰南镇侉四村街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伤2名行人后逃逸。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查及走访得知,肇事嫌疑车辆为银灰色轿车,并掌握了该车车牌号。此时,一辆面包车车主向交警报案,称肇事车在逃逸过程中撞到其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后驾车逃逸。

  办案民警通过网上查询确定肇事嫌疑车车主为董某。经过反复核实,该车当日被转借给王某使用。王某有重大肇事嫌疑,民警遂电话传唤王某。两天后,王某来到丰南交警大队自首,对自己无证驾驶并造成上述交通事故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枫楠、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丰南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12-07-05
受害妇女偶遇抢劫嫌犯 交警火速出警将其擒获   12-07-05
唐山交警严厉整治交通违法交通陋习(图)   12-07-04
唐山:驾车吸烟将被罚款100元记2分   12-07-04
唐山交警查处司机驾车吸烟(组图)   12-07-0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