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中华经典诵读推进暨学诵做光盘首发仪式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11 9: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华经典诵读推进暨“学、诵、做”光盘首发仪式昨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爱民实习生于美嘉)7月10日,唐山市中华经典诵读推进暨“学、诵、做”光盘首发仪式在唐山一中举行。

  据介绍,2010年以来,我市在全市中小学生中组织开展了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各地各学校结合中秋、国庆、重阳、端午等重大节日,采用个人朗读、集体诵读、节目表演、游戏等形式,层层组织中小学生广泛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的参与,形成了一波又一波诵读高潮。

  举办此次唐山市中华经典诵读推进暨“学、诵、做”光盘首发活动,目的在于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浓郁的文化环境,使更多的少年儿童了解传统文化、喜爱传统文化,成为优秀传统文化的承载者和传播者;大力倡导小手拉大手、儿童带家长、学生与家长竞诵经典,努力形成学校、家庭、社会都关心未成年人学经典、用经典的良好局面。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渤海早市售卖黄色光盘又抬头(图)   12-05-16
商贩在渤海早市街头公然售卖黄色光盘   12-03-13
唐山:迁安古稀老人捐赠千套"红色皮影"光盘(图)   11-06-2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