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张和会见国家口岸办常务副主任赵福地一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11 8: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张和会见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福地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孙愫)7月10日,受河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聂辰席的委托,省政府特邀咨询张和会见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福地一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市委副书记、曹妃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军,省发改委副主任王立忠,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会见时在座。

  张和在会见时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赵福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和指出,今年是曹妃甸开发建设的第十年,也是曹妃甸进入新一轮发展的机遇之年、提速之年。随着国务院批复《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标志着我省沿海地区发展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新一届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曹妃甸的开发建设高度重视。今年年初,省委、省政府在唐山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曹妃甸新区开发建设问题,提出举全省之力把曹妃甸新区打造成河北的重要“增长极”,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大对曹妃甸开发建设的支持,曹妃甸的开发建设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此次,曹妃甸港口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组的验收,不仅对曹妃甸的开发建设,而且对唐山、对周边地区乃至对河北的开发开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严格按照验收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提高,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曹妃甸港口的建设。

  赵福地说,多年来国家各部委、口岸办对曹妃甸的开发建设始终高度重视。通过实地考察,曹妃甸宏伟的建设场面、强大的建设队伍,都足以令人震撼。相信曹妃甸港区成为正式对外开放口岸后,对于进一步提升曹妃甸、唐山乃至河北的对外开放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唐山市委、市政府按照口岸查验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进行落实,同时也希望查验单位能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唐期间,国家验收组一行参观了曹妃甸新区置业大厦规划展厅,考察了曹妃甸口岸综合办公楼,通用码头起步、二期及卡口,矿石码头二期工程现场,中石化30万吨级原油码头等地。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杨红光一行来唐山考察   12-05-11
陈国鹰会见澳门恒和集团总裁颜奕一行   12-05-09
唐山警方开展集中收网统一行动   12-04-27
王德学一行来唐山调研   12-04-20
全国宣传干部学院领导一行来唐参观考察   12-04-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