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开平 正文

唐山:开平大型经贸洽谈会成功举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13 8:3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大型经贸洽谈会成功举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志全、李燕、丽雪)7月12日, “走进开平·相识工业区2012中国·唐山——开平经贸洽谈会”首次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英出席。

  吴海英在致辞中指出,开平自古就是商贾重镇,曾博得过“京东四大集镇之首”和“填不满的开平城”之美誉。如今,作为唐山城市中心区、坐拥京津唐经济圈的核心区位优势,与周边地区相比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承载空间。同时,开平产业基础雄厚,以现代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支撑经济更好更快更大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基本形成。尤其是唐山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区,是开平转方式、调结构的前沿,是开平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工业区配套设施完备、产业政策优惠、管理服务一流,建成区面积已达6平方公里,入驻企业75家,其中日资企业10家,是河北省首批省级工业聚集区。希望通过此次“走进开平·相识工业区”经贸洽谈会,搭建起友谊、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共谋发展,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开平、认识开平、走进开平。

  本次洽谈会采取集中召开大会和举办专题对接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举办了唐山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区投资环境说明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科院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开平工业区重点企业展示及参观等项活动。洽谈会上,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冷轧薄板项目、北京力拓工程机械市场项目、红星美凯龙项目、红楼文化产业园等8个项目当场签约,引进资金100亿元以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第15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9月16-20日举办   12-07-12
“曹妃甸杯”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成功举办   12-07-12
唐山举办在建公路工程防汛演练(组图)   12-07-11
滦南举办“三清一打”成果展览   12-07-11
唐山:开平举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12-07-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