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河北联合大学暑期实践活动迁西启动(组图)

河北联合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河北联合大学2012暑期实践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郭雪) 7月13日上午,河北联合大学2012年暑期“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在迁西县旧城乡后河东寨村正式启动。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从7月13日-18日,河北联合大学共有近30名学生骨干参加。活动包括社会调查、走访慰问、医疗卫生服务、惠农政策宣讲和义务支教5项内容。暑期实践团调查小分队的学生袁孟威告诉记者,接下来的几天,他和同学们将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后河东寨村及附近的几个村进行《河北省迁西县农村人口体质状况调查及影响因素分析》。

    河北联合大学正式将旧城乡后河东寨村作为该校的大学生实践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河北联合大学向村里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常用药品和700册农技、文化类图书,同时还为村里的贫困学生送上了1000元助学金。

    河北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勇表示,在本次暑期实践活动中,学校各小分队将结合各自学科专业特点和后河东寨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设计调查内容和服务项目,确保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学生深入农户,了解农村的生产生活,丰富课外知识。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河北联合大学举办图书文化节   12-05-14
“河北联合大学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12-05-07
河北联合大学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12-05-04
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为血友病患者义诊   12-04-18
河北联合大学举行第二届大学生社团节(图)   12-04-1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