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收了定金也能反悔吗?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17 8: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收了定金也能反悔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消费者刘某为买黄金首饰交了50元定金,珠宝店开具了单据。可事后,珠宝店以金价上涨和促销活动结束为由反悔。

  无奈之下,刘某投诉到工商12315。

  经调查了解,刘某反映的情况属实。珠宝店开具的定金条属于有法律约束力的书面合同,合同双方当事人应当严格按照合同的约定行使责任和履行义务,拒绝履行的,另一方有权维护自身的权益。经调解,珠宝店最终向消费者刘某给付了预订的黄金项链和戒指。

  在此,市工商12315提醒消费者,在进行消费或接受服务时,最好与商家签订书面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及服务时间、价格等容易产生消费纠纷的问题。一旦出现争议,消费者可凭书面合同进行维权。

  (曹瑞云张楠)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