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高速管制国道压力增 唐山交警九大队增警保畅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瑞柱 弭尧)近日,由于京哈和唐津高速部分限行,导致112国道和102国道交汇的重要节点高丽铺村交通岗交通压力陡增。唐山交警九大队投入警力,全力保障交通畅通。

    根据《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12年暑期加强G1京哈高速公路河北段、唐津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从2012年6月21日00:00时至8月31日24:00时,在京哈高速河北段、唐津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理措施,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运输车辆以及五轴(含)以上货运车辆通行。警方拟在京哈高速公路秦皇岛方向香河主线站、石臼窝收费站、唐津高速公路转唐港高速连接处唐山方向、京哈高速转沿海高速连接处、沿海高速转京哈高速连接处设置分流点。限行车辆选择绕行沿海、唐曹、唐承、唐港高速公路及102、205国道。

  高丽铺村交通岗是112国道和102国道交汇的重要节点,是遵化和玉田方向的交汇口,此处没有设置信号灯,近期实行高速管制后,大型、重型车较多,为交通拥堵和事故多发路段。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九大队的交警对该路口增派警力,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用人力代替信号灯指挥交通。在该大队的努力下,高丽铺岗交通秩序良好,没有拥堵现象发生。

    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提醒行至该路段的司机朋友,切勿超速、占道行驶,尤其是在夜间、雨雾天行驶时更应减速慢行。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交警大队运用新兴媒体开展思想工作   12-07-21
一奥迪Q5丰南西外环肇事逃逸   12-07-20
唐山交警二大队查获4辆盗抢车   12-07-19
唐山交警二大队查获4辆盗抢车   12-07-19
驾驶人隔夜酒“招”酒驾罚单   12-07-1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