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迁西团员志愿者爱心献给五保老人(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26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迁西团员志愿者爱心献给五保老人

图为志愿者演出现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晓彬、许志强)“阳光路上,旗帜飞扬。科学发展为和谐的中国,引领方向……”伴着一曲《阳光路上》,坐落在景忠山脚下的迁西县三屯营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里歌声、笑声、掌声交织回荡。暑假刚刚开始,三屯营中学团支部的50多名志愿者就为这里的老人们送来了贴心的服务。

  志愿者们有的帮助老人整理被褥,有的清扫室内外卫生,还有的为老人们讲故事、陪老人散步,其乐融融。

  “真的感谢这些孩子们,让我感到了生活的乐趣,社会的温暖。”中心供养老人刘宝贵看着志愿者们忙里忙外,赞许之情溢于言表。中心负责人王玉普更是高兴,“团员们来我们这儿做服务,既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又让老人们享受到了天伦之乐。”

  团员冉乐琼是今年全县“十佳中学生”,对参加这样的活动,她有着自己的认识,“这可以丰富我们的阅历,展现我们的价值,同时还让我们学到了敬老孝老的美德。”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

  认认真真地完成各自任务后,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每一位老人送上深深的祝福。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村里来了电力“红马甲”   12-06-26
唐山举办学雷锋文化志愿者展演活动   12-06-25
唐山市档案局三措并举做好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12-06-19
唐山文明办通报4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   12-05-29
唐山4月份全市学雷锋十佳事迹   12-05-2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