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市创城办抽查学雷锋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推进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26 8:2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创城办抽查学雷锋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推进活动
部分单位未达到测评标准要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实习生李劲然、记者孙愫)7月25日,市创城办督导组抽查了我市有关单位的学雷锋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推进活动。结果表明,部分单位未落实好志愿服务活动,未达到测评标准要求。

  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城管局负责的百货大楼岗、总工会负责的政府岗、科技局负责的建设路北新道口岗未按志愿者规定人数上岗。卫生监督所负责的建设路煤医道口岗空岗。曙光泌尿专科医院无志愿岗,未安排志愿者,无志愿服务标识,也未设立工作台账。广场献血车志愿服务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志愿者绶带。万达广场步行街、新华书店等单位无志愿服务台账,志愿服务活动不规范。

  市创城办督导组表示,“学雷锋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是以志愿者的示范带领作用带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整体提升的重要抓手,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的重要要求。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保证活动取得实效。特别是存在问题的相关单位,要迅速整改,市创城办督导组将适时复查。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专题]创建文明网站   12-07-20
唐山荣获“全国文明城”之后   12-07-19
唐山创城办暗访高新区农贸市场   12-07-19
唐山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社区综合管理工作   12-07-17
建设文明城工作大部分存在一些共性问题   12-07-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