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1000册“拥军画册”送给子弟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7-30 8:5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1000册“拥军画册”送给子弟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徐喆、实习生杨天)7月28日,我市拥军模范田金芳来到武警唐山市支队一大队,为官兵们送来了1000册“拥军画册”进行慰问。艺术团最小成员、11岁的刘姝含用平时积攒的千余元压岁钱买来苹果送给了武警叔叔。

  来自吉林的战士许云峰说:“田妈妈坚持拥军36年,她的故事给了我们官兵很大的鼓舞。她的感恩之心让我们更加明白了‘军民鱼水情’的深刻含义。作为驻地年轻军人,我们会牢记使命,为新唐山的发展保驾护航。”

  当年随部队参加唐山大地震抢险救灾任务、时任38军114师8连连长的姜广绪也专程从大连赶来。他说,每次来唐山都很激动,看着新唐山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很欣慰,也为唐山人民创造奇迹的精神所感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拥军模范田金芳走进央视   12-06-06
唐山民营企业家杨俊来向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捐款   12-05-08
唐山市民政局提升保障救助水平纪实之三   12-02-03
唐山地震孤儿患癌拥军35年 部队官兵齐喊田妈妈   12-01-20
拥军艺术团走进唐山武警部队慰问新战士   12-01-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