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举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01 7: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举行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冬)7月31日,全市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王久宗,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市委农工委书记、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刘建立,市政协副主席于冬青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由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目的是为进一步营造食品安全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学习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各项监管责任落实。活动从今年5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展开书面答题,共收到答题卡13万多份,并在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各乡镇举行了相关知识竞赛预赛,最后路南区、玉田县、遵化市等8支代表队参加了当天的决赛。

  决赛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决赛内容涉及食品安全管理、法律法规、安全监管、提高防范水平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古冶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丰南区代表队和玉田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路南区、遵化市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市领导就暑期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2-07-05
省食安办检查唐山暑期食品安全工作   12-06-29
唐山开展暑期食品安全大检查   12-06-27
唐山:暑期食品安全大检查开始   12-06-26
唐山食品安全考评综合名次河北第一   12-06-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