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8月1日至10月31日京津冀联合治超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03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8月1日至10月31日京津冀联合治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1日至10月31日,京津冀公路路政部门将共同开展为期3个月的联合治超专项行动,重点打击车货总重超过55吨和超限100%的运输砂石料、煤炭、钢材等车辆。

  此次治超联合行动将在玉田县102国道(102治超检测站)、遵宝线、丰南区205国道(205国道付庄治超检测站)、沿海线、遵化市邦宽线(邦宽线石门临时治超卸载场)等跨省、市超限超载现象严重路段,采取固定治超和流动治超相结合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治超,特别在丰南区、遵化市、玉田县等县区重点布控,对非法超载车辆严管重罚,确保超限运输车辆不出入我市。

  治超专项行动期间,我市将对车货总重90吨以上,或车货总重超过规定标注100%以上的货运车辆全部启动责任倒查程序,并全部汇总登记造册。同时,我市将在与高速公路并行的国省干线路段,选择重点时段对车辆超载情况进行检测,统计真实资料。

  (李梦珅、王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冬季整治超限超载首战告捷   11-12-05
唐山:“冬季治超”首日查处50辆超限超载车辆   11-12-01
唐山:整治超限超载冬季攻势启动   11-11-30
唐山:治超冬季攻势全面展开(组图)   11-11-29
唐山多部门联手倒查 破解治理车辆"双超"难题   11-11-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