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唐百员工见义勇为救助受伤中学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07 8:0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百员工见义勇为救助受伤中学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孙芳)8月6日下午,因车祸受伤的中学生宋明阳的父母来到唐百大集团总裁办,送来一面写有“大爱无疆显真情,见义勇为献爱心”的锦旗,表达他们对唐百员工的感谢和敬意。

  6月28日中午1∶30,初一学生宋明阳骑自行车上学行至钓鱼台交通岗附近时,发生车祸,头部枕骨骨折,四肢、面部多处擦伤,鲜血瞬间从耳朵里向外喷涌。危急时刻,百货大楼电器总公司家电城卖场的3位员工刘志寰、鞠艳芳、郭疏寒伸出援助之手,她们把孩子轻轻抱在怀里,保持半卧的姿势,对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包扎,第一时间拨打了110、120急救、报警电话。并把孩子已经摔碎的手机拼凑好,从中找到孩子父亲的电话,及时通知了家长。等孩子的父亲赶到现场时,3位好心人已经协助120救护人员把孩子送上了救护车,从车祸发生到孩子被送到医院仅仅用了25分钟,为抢救孩子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3位唐百员工的义举深深地感动了伤者的父母,他们特意到钓鱼台家电卖场登门向刘志寰、鞠艳芳、郭疏寒3位员工致谢,并留下1000元钱表示谢意。3位员工于当天下午一路打听,把钱送到了孩子的病房。3位员工一再表示这是应该做的,每一位唐百员工都会这么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见义勇为牟广利 万元奖金献他人   12-04-19
唐山:路遇险情 见义勇为伸援手   12-04-10
唐山:15名见义勇为英雄获慰问金   12-01-14
关起印:希望能用相机记录唐山好人好事   12-01-05
芦台表彰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11-12-2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