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万达广场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图)

万达全体员工与被资助学生合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 8月10日上午,唐山万达商管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万达西广场为原唐山一中高三学生张萍(化名)捐款,助其圆大学梦。此次活动共筹得善款10000元。

  今年7月份,唐山万达商管公司启动了“又是一年毕业季,唐山万达广场圆梦在行动”活动,在唐山市范围内高三毕业生中筛选一名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由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为其捐款。8月初,公司与唐山环渤海新闻网合作,在全市毕业生中选定了张萍。

  张萍,1993年出生,原唐山一中高三学生,家住古冶区卑家店镇刘庄村,自幼父母离异,和体弱多病的父亲生活在一起。2011年8月父亲因胃癌去世。从此张萍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奶奶患有严重的哮喘病,爷爷身体残疾,只能从事简单的劳动,生活十分困难。今年高考,她以555分的成绩考入山东临沂大学,然而每年3000多元的学费让这个贫困家庭难以承担,小张萍整日以泪洗面。

  “当我和家人四处筹钱,却没有收获的时候,我接到了学校打给我的电话,说有公司要给我捐款,我当时都有些不敢相信,直到今天站在这里,才确定这是真的。一句‘谢谢’不足以表达我对这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的感谢,我会在大学里继续努力学习,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同时会勤工俭学,减轻家庭负担,立志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益的青年,将来更好地贡献社会,回报社会。”张萍泣不成声地说到。

  小小募捐箱承载大希望,唐山万达商管公司的一次善意之举,点亮了一名贫困学生的希望之光。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唐山新华书店即将回迁万达广场   11-10-22
唐山万达广场两年纳税7.8亿元   11-07-23
唐山万达广场周边道路通车   11-05-31
唐山万达广场周边道路改造工程日前通车   11-05-3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