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无牌超员北斗星 大陆海鲜路口被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叶长文 刘芳) 8月12日下午5点30分,在唐山大陆海鲜路口,一辆北斗星轿车前后未挂车牌遇民警执勤,想逃避检查险撞行人。

  唐山交警五大队一位民警正在大陆海鲜路口执勤。建设路上,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无牌北斗星轿车,引起民警注意。此时正值红灯,北斗星轿车驾驶人见有民警执勤,急忙向右转向想跑,慌不择路险些撞上过马路的行人。民警见状赶紧上前将面包车拦下,经检查面包车不但没有安装车牌,还存在超员现象,车辆核载5人,却乘坐了7人,超员2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交警对驾驶人做出处罚:驾驶人不按规定安装牌照罚款200元、记6分,机动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的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客车超员竟逃避检查 司机被行政拘留10天   11-02-22
春节加班单位不得逃避加班费(唐山举报电话)   10-02-05
逃避处罚四处躲 踏入迁安被擒获   09-12-01
为逃避法律制裁 故意吞下螺丝钉   09-08-05
为逃避处罚高速路上摆起“空车计”   09-04-29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