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八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双胞胎兄弟夺金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15 7: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八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双胞胎兄弟夺金牌

  图为双胞胎兄弟展示获奖奖牌。李庆明 闫军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庆明、闫军)8月13日,为期4天的我市“唐钢杯”第八届运动会“丰汇典当杯”(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在玉田一中体育馆落幕,丰南区、迁安市、玉田县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丰南区、路北区、迁安市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路北区、路南区、丰润区、丰南区、高新区等11支代表队的150余名选手参赛,竞赛项目为男、女甲、乙组团体和单打、双打、混合双打。

  此次比赛的男子乙组单打决赛格外引人注目,一对迁安市的双胞胎选手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哥哥赵天宇夺冠。小哥俩今年12岁,从5年前开始练习乒乓球,每天要训练五六个小时。由于训练刻苦,多次获得省、市级奖励,已经被选入省乒乓球集训队训练。哥俩的技术特点也非常互补,一个右手、另一个左手,一个直板、另一个横板,以至小哥俩获得了男子乙组的双打冠军。对于打球,哥哥赵天宇的经验是:“前三板必须凶狠,命中率还要高,越往后打越吃亏”;而弟弟赵天奇则介绍:“要用正手拿分,打球时要敢于多上手(主动进攻)”。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第八届运动会足球比赛落幕   12-08-08
唐山市第八届运动会摔跤比赛落幕   12-08-07
“唐钢杯”第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赛落幕   12-08-07
唐山第八届运动会成年组排球比赛落幕   12-07-27
唐山第八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落幕(图)   12-07-2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