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结伴赴大学活动第六日晚报再为两对学子牵线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15 7: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结伴赴大学”活动第六日本报再为两对学子牵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本报“寻找同路人,结伴赴大学”活动昨天进入第六天,又有3名学子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记者为冯汉东、赵婉伊以及赵紫涵、董悦两对学子牵线搭桥,帮助他们结伴出行。

  冯汉东、赵紫涵分别考入石家庄外国语翻译学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昨天,他们通过本报“结伴赴大学”活动找到了与自己考入同一所大学的同学,因此致电本报,希望分别与赵婉伊、董悦两位学子取得联系,本报记者随即为双方牵线,希望他们能够结伴成功。

  此外,赵玉娥同学也报名参加活动,希望有同去河北北方学院或张家口地区的同学能与其联系,大家结伴而行。

  昨日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及出行日期、方式如下:

  冯汉东,男,石家庄外国语翻译学院,石家庄,待定,火车;

  赵玉娥,女,河北北方学院,张家口,9月1日,火车;

  赵紫涵,女,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三亚,9月2日,飞机。

  “寻找同路人,结伴赴大学”活动目前仍在进行中,如果您有意和这些学子结伴上大学,请及时与本报联系。报名热线:0315—2819945(工作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wbjbsdx@163.com 。 (王亚男 李莹)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万达广场资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图)   12-08-10
"结伴赴大学"活动第3天:已有7名学子寻找同路人   12-08-10
唐山:大学生走进新农村开展暑期实践   12-08-09
大学生合租房屋需谨慎   12-08-09
两名学子参加“结伴赴大学”活动   12-08-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