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对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17 8: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对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专项统一行动进行部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蔡伟、陈汉、卢山)8月16日,我市召开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专项统一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贾文雅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唐山市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指挥部非法客运取缔组关于开展清理客运三轮车专项统一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如何开展好此次专项统一行动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去年以来,经过联合执法队持续不断地治理,我市共查扣了非法客运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1365辆,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今年以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人民群众,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继续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的强烈愿望,这次清理攻坚战也是去年清理取缔工作的延续。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方案要求,逐级明确责任,抽调精干人员参加。治理行动中,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执法流程开展工作。公安交警负责组织查扣,城管执法人员负责出具扣押手续,商务局工作人员组织拆解,交通局、工商局执法人员全力配合,公安其他参战警种和卫生局负责处置突发情况,市残联组织核实残疾人车主信息,并做好教育规劝工作。各区政府及街道办事处要发挥主体作用,主动作为,做好三轮车残疾车主的政策解释和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绝不能出现推诿扯皮、互相掣肘的现象,确保清理工作取得明显战果。

  会议决定,即日起,城区所有的客运三轮车一律不准上路,凡上路的全部予以查扣,待相关部门逐人、逐车、逐证进行审核后再作相应处理。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有关部门就取缔非法客运三轮和电动四轮答问   12-05-15
唐山召开清理取缔非法客运三轮电动四轮调度会   12-05-04
唐山防止非法客运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反弹   12-05-04
唐山:昨集中治理非法客运三轮车   11-12-21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